城市推广季快讯:成都青白江区化工路社区举办桥牌入门讲座

城市推广季快讯:成都青白江区化工路社区举办桥牌入门讲座

2018-12-09
中国桥牌协会

 

城市推广季快讯:成都青白江区化工路社区举办桥牌入门讲座

 

 

128日下午,针对广大普通市民的桥牌零基础入门培训讲座在成都青白江区化工路社区阳光会客厅举办。本次讲座是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2018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成都站活动的组成部分,黄耀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桥牌,在当今国内经济形势越发蓬勃的情况下,愈来愈受到社会重视。在今年结束的第18届亚运会桥牌比赛中,中国桥牌队斩获了混合团体、超级混合团体、女子双人3枚金牌,激发了社会对于桥牌项目的关注度和参与热情。为让广大市民快速入门桥牌,成都青白江区化工路社区抓住“2018全民桥牌城市推广季”成都站的机会,精心组织了本次活动。

 

 

 

主讲老师黄耀,2016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大学期间一直参与桥牌社团活动,并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毕业后顺利入选四川省桥牌青年队,在从事桥牌工作的几年中,积累了丰富经验。

 

讲座过程中,黄耀老师深入浅出,举一反三:先对桥牌入门基础知识进行介绍,并侧重讲解网络桥牌的练习和运用,面对面解答学员疑惑,结合互联网+模式对桥牌做出全方位解读。这场入门讲座,使学员们认识到桥牌是一项文明高雅并且充满正能量的智力运动项目,不仅有助于开发智力、培养逻辑思考能力、延缓衰老,而且能培养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学员在聆听讲座的过程中秩序井然,表现出极大的学习兴趣。讲座间隙,黄耀与学员们亲切交流,分享他对桥牌的认识和体会。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揭开了桥牌的神秘面纱,大家通过讲座掌握了桥牌基础知识,参与了网络桥牌练习,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多多参加桥牌活动。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