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悦文:希望全国机关干部职工桥牌赛年年办

高悦文:希望全国机关干部职工桥牌赛年年办

2018-12-09
中国桥牌协会

 高悦文:希望全国机关干部职工桥牌赛年年办

 

高悦文在比赛中

 

12月8日晚上,正在中信国安第一城进行的2018年全国机关干部职工桥牌邀请赛结束了前五轮的争夺,内蒙古队发挥出色,暂列积分榜首。作为6名队员之一的内蒙古自治区桥牌协会执行主席高悦文说,中国桥牌协会举办这一赛事太好了,希望这一比赛年年办。

 

高悦文与队友们参赛热情高涨,他们不顾路途遥远,自驾车辆来到比赛地点。高悦文退休前担任赤峰市体育局党委书记,说起赤峰桥牌,他娓娓道来,赤峰桥牌已有几十年的历史,全市参加桥牌活动人数最多时曾达到300多人。赤峰对于包括桥牌在内的智力运动很重视,创办于2005年的草原之夏桥牌邀请赛和从2010年开始创办的市智力运动会已经连续举办了6届。无论是市智运会还是草原之夏桥牌邀请赛,高悦文都是积极的倡导者和组织者。

 

高悦文本人是一位忠实的桥牌爱好者,已有30多年的牌龄,他在任时曾经力推桥牌在中学和大学中开展,其中把赤峰八中作为桥牌培训基地,坚持多年普及桥牌。如今,看到赤峰桥牌人口不断减少,而且老龄化程度加剧,他认为必须在青少年中普及推广桥牌。去年连续担任两届内蒙古自治区桥牌协会副主席的高悦文当选为协会执行主席,他再次提出了桥牌进校园的工作思路。如今内蒙古自治区桥牌协会关于在青少年中开展桥牌普及推广的工作刚刚起步,协会正在积极学习其他省市区教育局和体育局的做法,希望借鉴经验,加快这项工作进程。

 

说到中国桥牌协会此次举办全国机关干部职工桥牌邀请赛,高悦文说,接到参赛通知,内蒙古自治区桥牌协会积极响应,严格按照中国桥牌协会的有关参赛规定认真组队,大家踊跃参赛,热情很高,到了这里享受到了很好的食宿条件和比赛条件,非常愉快。“我们都希望这一比赛以后年年都办”,高悦文说。(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