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明溪县2018年迎新年桥牌邀请赛顺利举行

福建省明溪县2018年迎新年桥牌邀请赛顺利举行

2018-12-02
福建省桥牌协会

 福建省明溪县2018年迎新年桥牌邀请赛顺利举行

    

在明溪县政协吴焰生主席的关心和支持下,由明溪县桥牌协会精心组织的明溪县2018年迎新年桥牌邀请赛于2018121日在明溪县新落成的实验小学专家楼4层书法院如期举行,来自三明市区及明溪县,大田县,永安市,清流县等地的8支桥牌队伍欢聚一堂,共同切磋牌技。

在县(市区)和基层单位举行桥牌比赛,这是我市桥牌活动蓬勃发展的体现,是中国桥牌协会“百千万工程”的组成部分,是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内容,明溪县桥牌协会为赛事的顺利进行,在经费,设施和服务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赛事组织安排合理,比赛质量很高。                 桥牌比赛是一项相当残酷的考试,面临着来自于对手、自己、还有队伍的多重压力,桥牌选手需要在凶险诡诈的对抗中谨慎机敏、坚韧顽强、荣辱不惊。经过一天六轮紧张激烈的角逐,由吴焰生主席挂帅的明溪1队获得第一名,三明2队和三明3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三明1队和永安队获得乙组前2名,赛后的闭幕式上,三明桥协的江浔鹭理事对明溪县桥协的精心组织和赛场的赛风大为赞赏,希望桥牌运动在三明地区越走越好。随后由吴焰生主席、林少钦理事, 江浔鹭理事为获得前三名及乙组前2的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在欢声笑语中,本届邀请赛圆满闭幕。

                           三明市桥牌协会

 

                           2018122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