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桥牌节 世纪畅达夺混团冠军

海南桥牌节 世纪畅达夺混团冠军

2018-11-08
中国桥牌网

海南桥牌节  世纪畅达夺混团冠军

11月8日,海南南山2018中国海南(三亚)国际桥牌节最后一个重头项目“吉利汽车杯”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世纪畅达队获得冠军。

混合团体赛是近年来颇受欢迎的团体项目,热度逐年递增,值得一提的是,混团是今年海南桥牌节参与规模最大的团体项目,共有79支队伍参赛,而混双项目的参与人数也在今年双人赛项目中达到最高,共有136对选手参赛。

混团赛程共进行5天,经过12轮预赛,前16名进入第二轮的分区淘汰赛,淘汰赛共进行5轮。三轮结束,JJ比赛率先晋级决赛,随后世纪畅达在三角赛中胜出,与JJ比赛展开冠亚军角逐。决赛共打3节,每节12副牌,JJ比赛带0.5分,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比分109:56.5,世纪畅达队获得本届冠军,JJ比赛获得亚军。

混团三四名比赛河南固诚公司99:43胜联化科技,河南固诚公司获得季军。

混双经过预赛和决赛,最终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李建伟/沈丽丽、何云/高飞、高秀萍/沈青峰。

赛后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双未、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关鹏等共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当日,本届海南桥牌节的所有公开报名项目全部结束,下午赛场将移师儋州,9日展开最终的巅峰对决,由当年的公开团体赛冠军吉林鼎元、混合团体赛冠军世纪畅达分别与去年的巅峰对决公团冠军深圳棋院、混团冠军敏敏队分别进行对抗赛,争夺当年的巅峰对决争霸赛冠军,其中冠军队将获得9万元的奖金,并获得下一年度参加巅峰对决的资格。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