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二届教职工桥牌锦标赛暨运动会桥牌项目比赛

学校举行第二届教职工桥牌锦标赛暨运动会桥牌项目比赛

2018-11-05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桥牌协会

 

深职院举行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桥牌项目比赛
 
113-4日,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学校第二届教职工桥牌锦标赛暨2018年运动会桥牌项目比赛落下帷幕。共有13个分工会的近6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董朝君副校长全程参加了比赛。
教职工团体赛共有十支队伍参加,经过九节比赛,汽车学院教职工桥牌队获得冠军。建环/医护学院联队获得亚军,计算机学院获得季军。一机关/经济学院联队获得第四名,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获得第五名,工业中心/传播学院/体育部联队获得第六名。
教职工桥牌双人赛共有16对牌手参加。南北方向的前六名分别是李正国/陈建华、陈益清/蒋慧杰、刘学军/李晓东、董朝君/黄文锋、张 /刘志勇、乔晓琳/汤如松,东西方向前四名分别是叶世洲/郭刚、何毅刚/孙龙林、黄炳华/ 红、夏毓鹏/陈革维、齐松茹/ 云、莫 /赵怡滨。
桥牌项目是2017年全运会项目,也是2018年亚运会项目。我校桥牌工作自20174月以来获得了长足发展。其中学校学生女子桥牌队成功升入全国大学生甲组,成为目前甲级组唯一的一支职业技术学院桥牌队。学校的桥牌普及推广工作发展良好,在1110-11日还将举办第二届学生桥牌锦标赛暨运动会学生桥牌项目比赛。
本次锦标赛的赛事组织工作由学生桥牌社承担,学生桥牌社为比赛进行了精心准备和认真组织,各项比赛都取得了圆满成功,学生桥牌社的同学们也得到了很好地锻炼,为今后学校进一步普及推广桥牌奠定了基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协会)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