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晞:能把冠军留在太仓很开心 赛前不敢奢望

林晞:能把冠军留在太仓很开心 赛前不敢奢望

2018-10-15
中国桥牌协会

 

林晞:能把冠军留在太仓很开心 赛前不敢奢望

 

全国乡镇桥牌团体赛冠军太仓队科教新城队

   (新浪体育樊璐璐)10月14日下午,2018全国乡镇桥牌团体邀请赛在江苏太仓璜泾镇圆满落幕。来自太仓的科教新城队116比74锁定冠军,赛后领队林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把第一届冠军留在太仓很开心。”

      林晞与搭档是全国各大桥牌赛场上的常客,冠军、亚军的奖杯也是数不胜数,但能夺得首届全国乡镇桥牌团体赛冠军队他们来说意义非凡,他向记者透露:“昨天与璜泾镇队会师决赛时,我就和对手讲,谁赢冠军都是我们的,当然我们更希望你们东道主队夺冠,但我们也不会让着你们的。”能最终拿下这次冠军,林晞与队友们都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其实,赛前太仓科教新城队就是带着任务来参赛的,林晞告诉记者:“我们这支队伍是通过选拔赛获得的参赛资格,当时桥协领导给我们的任务就是拿佳绩,赛前是想拿冠军,但不敢奢望的。”

  在比赛中太仓科教新城队可谓越挫越勇,但林晞却谦虚地认为队伍还不够成熟,他说:“我和搭档之间配合了很多年,但我们队里的另外一对队员是刚刚组队配合,还不满一年。这次比赛之前我们也是参加了上海和扬州举办的两次比赛,可以说是以赛代练吧,希望能通过比赛磨合一下。当时也是取得了一个冠军、一个亚军的成绩。”

  拿下了首届冠军之后,林晞也表示:“以后只要有乡镇桥牌赛我们肯定还会来。”

(责编:樊璐璐)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