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省桥牌讲师培训班在深圳举行

2018年广东省桥牌讲师培训班在深圳举行

2018-09-18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学生桥牌社

 

2018年广东省桥牌讲师培训班在深圳举行
 
9月14-16日,2018年广东省桥牌讲师培训班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培训活动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广东省桥牌协会承办,深圳市桥牌协会和深职院桥牌协会协办,是中国桥牌协会实施讲师管理办法以来广东省举办的第一届桥牌讲师培训班。在开班仪式上,深职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郑志刚代表协办单位致欢迎词,广东省桥牌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五星(特级)终身大师乐林代表承办单位介绍了本次培训活动的意义和筹备情况。来自全省的50多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讲师培训。
 
培训班讲师和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活动由四位桥牌讲师进行授课。国家桥牌队原队员,五星(特级)终身大师康蒙介绍了中国桥牌协会讲师管理办法以及本次培训活动的相关要求和考核说明,康蒙大师还和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深圳市桥牌协会秘书长、桥牌高级讲师罗晨晖讲授了桥牌初级教学大纲和桥牌活动、桥牌比赛的组织方法。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桥牌协会副主席、桥牌高级讲师陈益清讲授了零基础桥牌入门讲座的授课方式,介绍了深职院桥牌普及推广的经验和教学方法。四星终生大师、桥牌高级讲师马俊山为学员们讲授了桥牌学习的各种软件的使用方法以及桥牌专业知识。
培训期间,还分别组织了桥牌水平测试、教学知识点测试以及试讲面试。本次培训活动结束以后,举办方将综合评定所有学员的培训成绩,并依据有关管理规定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向中国桥牌协会申请初级或中级讲师资格证书。为促进讲师培训班学员之间的联谊,协办单位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还精心为全体学员组织了一场联谊赛。
 
 
 
此次广东省首届桥牌讲师培训班的举行,有力地促进了广东省桥牌师资队伍的建设,为广东省桥牌普及推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广东省桥协  深职院桥协)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