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基层桥牌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让基层桥牌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2018-09-16
知好乐桥牌俱乐部

           由海淀区体育局主办,海淀区桥牌协会承办的2018年度海淀区桥牌公开系列比赛昨天在知好乐桥牌俱乐部举办了一副一比队式赛。一副一比桥牌赛又称团体双人赛,据说是所有桥牌竞赛项目中最难打的比赛。比赛需要团队四位场上队员团结协作,对每一副牌都要做到精雕细琢,经常是打错一张牌就是顶分和底分的区别。为此需要每位牌手除了具有良好的个人基本功之外,还要具备对队友的认知能力。在北美桥牌联盟三大赛事中,每年秋季的雷辛格尔杯就是采用的这种比赛模式。

海淀桥协为了引导广大桥牌爱好者体验多种不同比赛形式,今年在公开赛不同分站里使用了不同的赛制。之前曾经举办过三声赛,循环赛,这次又别出心裁地使用了一副一比赛制,这些活动受到了牌迷们的热烈追捧。本次比赛由于报名队数较多,比赛分为AB两条线进行。上下午各打一节。其中上午以24副牌的循环赛方式决定了总排名,下午又以上午比赛的名次进行蛇形对位,仍然是分成AB两条线,并把第一节比赛成绩的60%带进下午的第二阶段循环赛。两节比赛的总积分决定最终的比赛名次。比赛中,来自建桥、石峰和华辰电动队的牌手发挥出色,取得了最终的前三名。

         海淀桥协副主席孙燕慧为获得冠军的建桥桥牌队颁发奖品

        海淀桥协秘书长刘虹为获得亚军的石峰桥牌队颁发奖品 

        海淀桥协秘书长刘虹为获得季军的华辰电动桥牌队颁发奖品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