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区政府副区长汤卫明:吴江与桥牌感情深厚

吴江区政府副区长汤卫明:吴江与桥牌感情深厚

2018-08-10
中国桥牌协会

 

吴江区政府副区长汤卫明:吴江与桥牌感情深厚

 

 

 对于广大桥牌爱好者来说,吴江并不陌生,除了连续多届的全国青年桥牌团体赛之外,吴江还曾经承办过各类的全国桥牌赛事,并被授予“全国桥牌竞赛基地”。88日,第十七届世界青年桥牌团体锦标赛在吴江拉开帷幕,这座美丽的小城迎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桥牌朋友们。谈及桥牌运动在吴江的开展,吴江区副区长汤卫明表示:今天是咱们吴江人民最为开心的一天,因为第十七届世界青年桥牌团体锦标赛在吴江开幕了!

 

汤卫明介绍,我们吴江老百姓对桥牌有特殊的感情,很喜欢桥牌,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基础。近年来,我们连续承办了多个全国性桥牌比赛,桥牌已经深入到了我们吴江老百姓的心目当中。桥牌在吴江形成了很好的传统,包括很多的企业和村子都有桥牌队伍。

 

比赛在吴江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广当地桥牌运动的发展,并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桥牌爱好者更好的感受吴江的魅力。吴江是一座具有深厚历史的城市,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之余可以很好的在吴江走一走,带动吴江桥牌运动的发展,我们将通过桥牌进校园、进企业,成立更多的桥牌俱乐部,更好的提升吴江桥牌运动的水平,希望将来能够在国际上发出吴江的桥牌的声音!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