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圣聂卫平受聘于衡水学院客座教授并进行桥牌联谊活动

棋圣聂卫平受聘于衡水学院客座教授并进行桥牌联谊活动

2018-08-09
河北省衡水市桥牌协会

       在8月7日上午召开的衡水市体育发展座谈会上,中国围棋棋圣聂卫平应聘担任衡水市体育事业发展顾问,我校党委书记王守忠也同时向聂卫平棋圣颁发了衡水学院客座教授的聘书。聂卫平对我校桥牌运动的开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愿意为家乡的体育事业和精神文明素质的提高做贡献,并将不断对我校桥牌运动给予支持与关注。

       在颁发聘书的前一天晚上,聂卫平棋圣在市委书记王景武、副市长崔海霞和市体育局长郑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桥牌活动室,并听取了我校桥牌活动的汇报。聂卫平在详细了解了我校近40年来开展桥牌活动的情况后,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当聂卫平看到2011年曾与我校师生联手参加桥牌比赛的照片时,动情地回顾了几次与大家共同参加桥牌活动的情景。座谈中,聂卫平谈到了在高校开展桥牌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桥牌育人的作用,指出桥牌对培养人的逻辑思维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是非常有益的,告诫大家要脚踏实地做好大学生的桥牌普及工作,并建议市领导以我校桥牌运动为重点,进而带动全市桥牌运动的开展。随后,聂卫平兴致勃勃地与我校退休教授、大体协桥牌分会副秘书长刘宝生组队同校党委书记、大体协桥牌分会副主席王守忠队进行了联谊赛。副校长王金生、工会主席闫志勇、公体部主任杜鹏和校桥牌协会秘书长冯殿华及部分教师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