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外国语学校青年桥牌队扬威北美夏季联赛

绵阳外国语学校青年桥牌队扬威北美夏季联赛

2018-08-06
四川省绵阳市桥牌协会

                              

 

绵阳外国语学校青年桥牌队扬威北美夏季联赛

2018年北美夏季联赛历时11天,85日在亚特兰大落下帷幕。绵阳外国语学校青年桥牌队继2016年在华盛顿首夺北美夏季联赛YouthNABC青年组)冠军后,今年在亚特兰大更上一层楼,在mini-spingold比赛中经过六天鏖战荣获亚军,再次威震北美。

mini-spingold为全淘汰制比赛,每天1场。每场56副牌,分为4节。中午12点开赛,晚上11点结束。

绵外青年队首战迎战4号种子队,一场恶战后淘汰了对手。又经过3天马拉松鏖战后绵外青年队杀入半决赛对垒1号种子队,本以为必输无疑,接下来可以参加YouthNABC比赛。谁知让众人大跌眼镜,绵外青年队以285323028275617连胜四节昂首挺进决赛。在决赛中负于硅谷华人队,最终获得亚军。在先期参加spingold时,绵外青年队首轮就和传奇偶像-哈曼团队交手。绵外青年队领队兼教练:梁黾   队员:刘想、陈宇轩、李政文、谢一可、曾鹏霄、张哲凡。

             

                       比赛公报刊载的绵阳外国语学校荣获亚军赛讯

                       

                       2016年荣获YouthNABC冠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