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绿杯”第九届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开幕

"常绿杯”第九届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开幕

2018-08-03
中国大学生桥牌协会

 

(通讯员 腾飞)盛夏时节,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主办,河南城建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教职工桥牌锦标赛于82日在河南城建学院拉开帷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主席沈超,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副主席、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兼桥牌协会主席于向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桥牌协会秘书长杨发星,河南省桥牌协会副主席、平顶山市桥牌协会主席郑永泉,河南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张惠贞,河南城建学院校长王召东,河南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朝民,河南常绿集团董事长刘涛,河南泰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利凯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许朝民主持。

张惠贞致欢迎辞。她首先代表河南城建学院2万余名师生员工向比赛的开幕表示祝贺,对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多次承办省级大学生、校长杯乒乓球比赛、高校职工运动会等体育赛事,积极开展华光体育等全民健身活动,形成了热爱体育、投身运动的好氛围、好传统。这次由河南城建学院承办本届桥牌锦标赛,体现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对学校体育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也为学校提供了一个结交新朋友、提升新水平的好机遇、好平台。学校将以承办本届比赛为契机,通过桥牌架起学习桥、友谊桥,在学习交流中,同全国兄弟院校一起,为进一步繁荣高校体育文化做出应有贡献。同时,河南城建学院将竭尽全力为参赛选手提供贴心周到服务,为赛事正常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努力把本届比赛办成协会满意、选手难忘的体育盛会。

沈超在开幕辞中首先他对赛事的开幕表示祝贺,为筹备本届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河南城建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对高校桥牌事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各位领导、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以桥牌为媒,加强交流、互相学习,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积极争取精神文明和比赛成绩双丰收。

于向英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幕。

据悉,本届桥牌赛历时三天,将有来自全国52所高校代表队的325位参赛选手进行角逐。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