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智圣杯”桥牌公开团体赛开始报名了!

第九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智圣杯”桥牌公开团体赛开始报名了!

2018-07-17
湖北省襄阳市桥牌协会

              第九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智圣杯”桥牌公开团体赛开始报名了

   第九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智圣杯”桥牌公开团体赛将于今年92023日在襄阳市诸葛亮广场市体育馆举行,欢迎广大牌友踊跃报名参赛。

一、     举办“智圣杯”桥牌赛的意义和影响

 襄阳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有众多的历史人物和古迹。家喻户晓的诸葛亮隐居襄阳古隆中,号称“智圣”,是智慧的象征,现在我们举办“智圣杯”也是历史的延续,为我们这座名城赋予了新的内容,注重城市文化品位也是当代潮流。桥牌是高雅的智力运动项目,在国际广为流行,近年来桥牌在中国方兴未艾,越来越受到众多爱好者特别是青年的喜爱。“智圣杯”桥牌赛借助我们诸葛亮文化旅游节这一平台,将吸引500多省内外桥牌爱好者来襄阳做客,来比赛,来旅游,欣赏襄阳的美,体验襄阳的文化,感受襄阳的风土人情。同时“智圣杯”也能为文化襄阳建设增光添彩。

二、     “智圣杯”桥牌赛的主办和规划

  “智圣杯”桥牌公开团体赛于2016年在市文体新广局的指导下,由市桥协试办,参加队伍有来自全国的64支队伍涉及12个省份运动员。2017年升级为市文体新广局局和省桥协共同举办,市桥协和联盟企业承办的省内顶级桥牌赛事,参加队伍达到84支,参赛运动员涉及全国16个省份。今年更是纳入襄阳第九届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升级为市政府和省桥协主办,市文体新广局承办,市桥协和战略联盟合作企业协办的国内公开桥牌赛事,必将吸引更多的桥牌爱好者前来参赛。通过每年一次举办“智圣杯”,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力争将它升级为国家级品牌赛事。

 

报名网址http://ccba.org.cn/Tour/TourIndex.aspx?tourid=12805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