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省社区桥牌比赛圆满落幕 自贡两支社区桥牌队斩获A组B组冠军

2018年四川省社区桥牌比赛圆满落幕 自贡两支社区桥牌队斩获A组B组冠军

2018-07-13
四川省桥牌协会

2018年四川省社区桥牌比赛圆满落幕
自贡两支社区桥牌队斩获A组B组冠军
    本报讯(记者 欧阳敏)7月13日,2018年四川省社区桥牌比赛在我市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桥牌协会、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自贡市体育总会、市桥牌运动协会承办。至中午12时,随着最后一轮比赛结束,整个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自贡市社区代表队成为比赛最大赢家。A组的比赛,自贡市贡井区向阳社区荣获冠军,自贡荣县旭阳镇北街社区屈居亚军,自贡市东湖社区夺得第三名。A组四至六名分别为内江市北街社区、崇州市蜀州北路社区、内江市北街社区二队。B组的成绩同时产生,获得B组前三名的分别是自贡市大缺口社区、成都市新兴社区、泸州市莲花池街道宏达社区,获四至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广安区翠屏路社区、自贡市景湖社区、自贡交通苑社区。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来自成都、攀枝花等城市的31支社区代表队参加比赛。我市有8支桥牌代表队经选拔参与角逐。运动员中,既有耄耋老人、也有青少年儿童,既有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也有社区大爷大妈,既有退休的领导干部、也有普通市民,大家欢聚一堂,为构建和谐社区,以牌会友,赛场其乐融融,一派热闹景象。
    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四川省桥牌协会秘书长赵和平,市桥牌协会主席牟玉昆为获奖运动员颁奖。经评选,8支桥牌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集体。据赵和平、牟玉昆介绍,举办社区桥牌赛,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全面实施健康中国规划纲要,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引导群众参与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智力运动,推动全省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而进行的。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