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社区桥牌赛在我市举行

四川省社区桥牌赛在我市举行

2018-07-13
四川省桥牌协会

 四川省社区桥牌赛在我市举行

7月11日,四川省社区桥牌赛在汇东大酒店隆重举行开幕仪式,市桥牌协会主席牟玉昆致欢迎辞,宣佈开牌,拉开为期三天的比赛帷幕。
举办社区桥牌赛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全面实施健康中国规划纲要,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引导群众参与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智力运动,推动全省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进行的。
2017年四川省社区桥牌赛由四川省桥牌协会,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自贡市体总会、市桥牌运动协会承办。
夲次桥牌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排位赛,共赛7轮,每轮1O副牌,以vP高低进行排序。第二阶段为分组争优赛,接排位赛成绩分为A组和B组,采取积分编排赛,共进行5轮比拼,每轮1O副牌,按最终成绩排列各组优胜队
来自成都、攀枝花、内江、阆中、宜宾等地市的31支社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我市8支桥牌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这8支代表队是今年年初举行的全市社区桥牌选拔赛中产生的前八名,全市33个社区桥牌队参加了这次选拔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