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杯”第七届华北六省市桥牌协作区比赛开幕

“华远杯”第七届华北六省市桥牌协作区比赛开幕

2018-06-09
北京市桥牌协会

 

第七届华北六省市桥牌协作区比赛开幕
 
为更好地普及、推广桥牌运动,加强华北六省市桥协间的紧密联系,同时提高本区域的桥牌技术水平,由天津市、辽宁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山西省、北京市六个省市桥协共同主办;北京桥协、北京桥友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北京华远集团、华远地产冠名赞助;北京亦庄开发区工会、亦庄开发区桥协协办的“华远杯”第七届华北六省市桥牌协作区比赛于68日在亦庄开发区亦仁乐活艺苑开赛。
 
本次比赛创立于2012年,由华北地区的太原桥协、北京桥协、石家庄桥协、呼和浩特桥协、天津桥协主办并轮流承办该项比赛。在五省市各桥牌协会的共同努力下,此项比赛已成为一项区域性的传统赛事,2016年辽宁桥协的加入使得桥牌协作区的影响和范围不断扩大。
 
开赛仪式上,组委会副主任、北京桥协常务副主席蒋璐代表北京桥协首先致欢迎辞:欢迎各省市参赛牌友前来参赛,感谢华远集团、华远地产对比赛的冠名赞助,感谢北京亦庄开发区工会、开发区桥协免费为比赛提供了安静、整洁的场地,同时希望参赛的牌友们能够像一颗颗桥牌的种子,在今后各省市桥牌的普及推广中发挥最大作用。
 
随后,亦庄桥协主席尚建民代表开发区工会和桥协感谢北京桥协将此项赛事安排在开发区举行,对本地区桥牌的普及和发展起到了深入的推动作用,并预祝赛员们取得好成绩!
 
最后由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工作部部长冯云宝宣布开赛。
 
本次比赛分三天举行,共有来自六个省市的十二支代表队参加,每个地区各派两队,采用单循环赛,计算机同场同步牌,使用无线计分录入系统,共进行10轮,每轮14副牌,本地区两队不相遇,以累计VP排定最后名次。
 
第一天进行的是1-4轮的比赛,经过56副牌的较量,目前沈阳科尔队以积分59.01暂居第一。
 
 
北京市桥牌协会常务副主席蒋璐代表北京桥协致欢迎辞
 
 
亦庄开发区桥牌协会主席尚建民致辞
 
 
亦庄开发区工会工作部部长冯云宝宣布开赛
 
 
赛场场景一
 
 
赛场场景二
 
 
赛场场景三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