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乐山,智者乐桥--桥牌文化大讲堂走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仁者乐山,智者乐桥--桥牌文化大讲堂走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2018-05-18
中国桥牌协会

 

    5月18日下午,2018桥牌文化大讲堂暨第三届大学生桥牌推广赛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活动,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中国桥牌普及推广大使、女子桥牌世界冠军周涛,中国桥牌普及推广大使、北京新睿桥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玉璋,中国桥牌协会社会主管原玉杰、四川省桥牌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罗建超、中国青年报社校媒联盟秘书处毕若旭,学院党委书记、乐山市桥牌协会主席蹇路,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院桥牌社和桥牌爱好者共450余人参加本次大讲堂活动。

    蹇路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宾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学院将不断砥砺奋进,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桥牌是绿色健康的智力运动,对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有着深远影响。

    周涛分别就桥牌运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演讲。把桥牌与人生定位结合,号召同学们加入桥牌运动并结合实际例子给予建议。刘玉璋在活动现场详细讲解了桥牌规则、布置课堂练习并指导同学们现打现学、进行互动。互动期间,现场气氛活跃,不仅有有奖答题环节,更进行两轮微博抽奖,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学院桥牌社团学生代表付琪,向同学们介绍桥牌社团成立以来的情况和社团成员代表学院参加全国及四川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等大赛情况及获奖。在场的450多名桥牌爱好者认真聆听并进行现场交流。最后,原玉杰对大讲堂后续活动相关安排做了介绍,并对学院桥牌协会表示感谢。

    活动期间,中国桥牌协会为学院桥牌社颁发单位会员证书,四川省桥牌协会为学院桥牌活动站授牌,乐山市桥牌协会赠送学院桥牌社桥牌用具。

    此次活动有利于大学生桥牌爱好者以零门槛参加第三届大学生桥牌推广赛,优胜个人和优胜社团将获得丰厚奖品,并且优胜团队可以参加全国决赛。桥牌活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特长和爱好,进而丰富学院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供稿(图/徐萌 文/蹇卓雅)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