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锦江杯”桥牌IMP公开双人赛在杭成功举办

第五届“锦江杯”桥牌IMP公开双人赛在杭成功举办

2018-03-12
浙江锦江桥牌俱乐部

 3月9日-11日,伴随着和煦的阳光与春风,由浙江省桥牌协会主办、浙江锦江桥牌俱乐部承办、杭州锦江集团冠名的第五届“锦江杯”桥牌IMP公开双人赛在杭州成功举办。在经历了多场次的激烈角逐后,锦江队的孔经贾/陈荣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深圳女队的郑钻培/田华获得亚军,同样来自锦江队的吴宇卫/夏坚强获得季军。

 
“锦江杯”桥牌IMP公开双人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历次赛事的组织和服务都得到了桥友们的肯定,在全国桥牌界的声誉与日俱增,参赛选手的覆盖面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外省桥友慕名前来参赛。组委会将在往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在细节上更加完善,提升每一个选手的赛事体验,致力把“快乐桥牌”、“温馨桥牌”的运动理念广泛传播。
 
本次比赛,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百余对选手积极参与其中,比赛全场沿用录入器计分,赛事公布通过赛场电视、赛事群实时发布、实时查询,确保准确性的同时,更加的透明与高效,运动员们能够第一时间掌握赛场动态,适时调整战术。对未进决赛的选手,本届比赛还组织了附加赛A、B组,总计有36组运动员获奖。此外也设置了鼓励奖,现场还抽取了10组幸运奖的选手,为比赛增添了更多人性化元素。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