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信息杯”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桥牌联谊赛走过十年

“万达信息杯”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桥牌联谊赛走过十年

2018-03-09

 

“万达信息杯”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桥牌联谊赛走过十年

 

 

 

 

39日,“万达信息杯”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桥牌联谊赛在京举行。“万达信息杯”桥牌联谊赛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桥牌协会和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已走过第十个年头,成为了国际妇女节里不可或缺的庆祝仪式。这项传统赛事每年都吸引来自各行各业的百余名桥牌爱好者共聚欢庆,以桥牌比赛为载体,热烈绽放,热情飞扬。

中国桥牌协会顾问陈至立出席开幕式(中)

赛前,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书记处书记杨柳女士致辞,代表全国妇联向参赛的女牌手致以节日的问候;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史一兵先生则对在座女牌手和本次比赛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中国桥牌协会顾问陈至立出席比赛开幕式。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书记处书记杨柳致辞

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一兵致辞 

比赛受到广大桥牌爱好者的广泛喜爱,本届比赛形式延承去年,分为男女团体对抗赛和双人赛。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女队再度在男女对抗赛中获胜,蝉联冠军夺得奖杯。双人赛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分别是A组南北鲍红/陈法成,东西廖晓军/周成跃;B组南北倪红/杜月华,东西杨路/金菁;C组南北牛伟宏/肖宏宇,东西李如亮/郑中平。

 

女队蝉联对抗赛冠军

陈至立为双人赛小组冠军颁奖

赠送纪念奖杯

赛后,为感谢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比赛的持续支持,中国桥牌协会顾问陈至立女士向其赠送纪念奖杯并为双人赛各组冠军颁奖,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一兵为获奖女队选手颁奖。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