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武侯区第二十二届元宵赛简讯

成都市武侯区第二十二届元宵赛简讯

2018-02-28
成都市武侯区桥牌协会

    成都市武侯区文体旅局主办的第二十二届新春元宵桥牌公开赛将于2018年3月2日在武侯祠大街89号中航工业成都飞机研究所体育中心启动为时3天的智力竞技,届时会有来自北京、重庆、湖北、湖南,武汉,新疆、山西、贵州等全国各地以及省内各地市的99支队伍参加比赛,是国内桥牌运动单项比赛的超大规模赛事之一。
    本赛事参赛队来自科技、金融、电力、电信、航天、建设、民生等各行各业,队员既有棋圣聂卫平这样的名人,也有国家队现役队员、桥牌世界冠军、职业桥牌运动员,是国内桥牌的高水平赛事。
    在本赛事中,职业俱乐部、单位和企业队、青年队、少年队、女子队、社区桥牌队、桥牌爱好者自由组队等各层次同场竞技,既有职业水平的体育中坚层次、也有新鲜血液的青年队、更有未来希望的少年队以及享受桥牌人生的金秋牌迷,全民的参与让武侯区桥牌协会为狗年的元宵呈上一场全民健身体育的智力运动盛宴!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