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春来牌坛战犹酣

[厦门]春来牌坛战犹酣

2018-02-20
厦门市桥牌协会

      又是一年春来到。

 和煦的阳光,照在葱郁的鹭岛,也照在了桥牌爱好者的心里。

     已经有三四十年历史的初三迎新春桥牌双人赛,是厦门桥牌界一年一度的团拜,也是广大桥牌爱好者的手谈比拼的大好时机。多年来,厦门山宇公司的方克祥先生,全力支持并赞助了迎新春的桥牌双人赛,同时还出资帮助厦门老年桥牌爱好者开展活动。

      今年的迎新春桥牌赛吸引了近三十对的桥牌好手报名参赛。上午分两个小组进行预赛,经过七轮21副的较量,决出了12对选手进入了下午的豪威尔赛的A组的决战,而其他牌手则进入B组的比赛。A组,在上午以63.9%得分率排名第一的林燕凌和金丰军的双博士组合,在下午的比赛中功亏一篑,最后仅名列第八;而上午表现平平的方克祥和涂维泽组合,凭借泰山不动的位置优势,发挥出强强联合的功底,以接近60%的得分率夺得最后的锦标;

 

一路稳定发挥的梁江游/陈如松与陈志吉/黄杰组合则以相同的得分,皆大欢喜并列比赛的第二名。

 

B组,陈迪文/何石玉和黄海青/王士柃分别获得南北向和东西向的第一名。

    近年来,福建省及厦门市的桥牌竞技活动呈现出积极向上的态势,方克祥先生表示,明年的迎新春桥牌双人赛将扩大比赛规模,提高奖励,以进一步活跃桥牌运动。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