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大成律师杯”桥牌混合对式团体赛赛事简讯

第五届“大成律师杯”桥牌混合对式团体赛赛事简讯

2018-01-11
上海市长宁区桥牌协会

 赛事简迅

第五届“大成律师杯”桥牌混合对式团体赛于2018111日上午在广东省珠海市德翰大酒店举行开幕式。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省珠海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会长皮小军先生,上海市桥牌协会副主席翟建先生,北京大成(珠海)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梅女士,广东省桥牌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乐林先生,桥牌国家级裁判曹志华先生。

 

 

 

翟建副主席在开幕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在致辞中说:“大成律师杯”桥牌混合对式团体赛,在上海长宁区成功举办了四届,今年的比赛我们移师广东珠海,得到广东省桥牌协会、珠海市桥牌协会、上海市长宁区桥牌协会、上海辰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珠海德翰大酒店的大力支持,相信第五届“大成律师杯”桥牌混合对式团体赛一定能够顺利。并对五年来参加“大成律师杯”比赛的全国各地桥牌运动员表示衷心感谢。

北京大成(珠海)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梅女士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在致辞中说:“大成律师杯”桥牌混合对式团体赛能够移师广东珠海举行,是对珠海的桥牌运动大力支持和信任,我相信比赛一定能够圆满成功。

最后,广东省珠海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会长皮小军先生宣布比赛开幕。

 

 

上海市长宁区桥牌协会

2018111

广东珠海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