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井建筑”杯迎新春桥牌赛在长沙人文青少年智力运动俱乐部落幕

"洞井建筑”杯迎新春桥牌赛在长沙人文青少年智力运动俱乐部落幕

2018-01-04
湖南省桥牌协会

 

 

 

 2018年1月1日下午,“洞井建筑”杯迎新春桥牌赛在长沙市人文智力体育俱乐部落幕。20选手齐聚赛场,分别进行桥牌教师组与U15组双人赛的角逐,最终来自同升湖学校的易子干\陈太平、来自仰天湖小学的漆睿霖\李沐阳分获桥牌教师组与U15组冠军。

 

比赛方法为豪威尔单冠军双人赛制,采用中国桥牌协会2013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教师组前三甲的分别是易子干\陈太平苏文华/罗耀仁纪佳俊\张志远,U15组前三名分别是漆睿霖\李沐阳刘沚宣\裴思海浣梓娴\张卓钰

 

比赛由湖南省桥牌协会、长沙洞井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长沙市人文青少年智力体育俱乐部承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湖南省桥牌协会副主席常和平、湖南省桥牌协会秘书长常胜良、长沙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处长张志远雨花区艺体中心主任长沙市雨花区业余体校校长刘世平等。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桥牌初学者对桥牌的学习兴趣,同时感受比赛氛围,增进桥牌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为桥牌在我省的普及贡献一份力量。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