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校园桥牌节主题形象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第二届校园桥牌节主题形象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7-11-16
中国桥牌协会

 

第二届校园桥牌节主题形象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一、征集内容

以下三项可任选一项或多项进行投稿

 校园桥牌节LOGO

 校园桥牌节宣传海报

 校园桥牌节宣传口号

 

二、参赛要求

 应征作品应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设计要体现桥牌文化元素和校园桥牌节的内涵以及青少年学子崇尚文明智慧、合作创新、奋发向上、青春时尚的精神风貌。

 参赛者需以jpg图片格式,RGB颜色模式提交会徽和海报作品,分辨率300dpi以上,高和宽不低于1000像素,图片作品大小不超过5M,宣传口号不超过20个汉字。每份作品请附2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说明。

 参赛者应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AI CDR PSD),以便录用后提交组委会。

 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1125日。

 

三、评选方式

主办方将在中国桥牌网、中国桥牌协会公众微信号、新睿桥牌等平台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并聘请专家评委进行打分,综合投票和打分结果确定各奖项归属。

 

四、表彰与奖励

 每项征集内容各评出优胜奖3名,同一设计人有两项征集内容获得优胜奖则升级为卓越奖,三项设计全部获得优胜奖升级为全胜奖。

 入围作品将有机会作为之后校园桥牌节主题宣传标识。

 

五、投稿方式

1.扫描二维码投稿

 

 

2.投稿邮箱:jingying@dascom.net.cn,联系人:荆莹,电话:18611108807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