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铭又有新目标 希望代表中国混合队征战

孙铭又有新目标 希望代表中国混合队征战

2017-10-03
中国桥牌协会

 孙铭又有新目标 希望代表中国混合队征战 

去年赛季结束时,孙铭曾经表示,希望2017年减少参赛,多些在家的日子。然而她没有做到,因为今年她参加的比赛比去年还要多。这不,十一长假,她带着先生随中国老年队来到了绵阳锦烁度假酒店,全身心地投入到第三届四队对抗赛之中。

此次到绵阳锦烁度假酒店除了参赛,孙铭还有一项新任务就是与锦烁酒店队的队员们熟悉,因为她已经接受了锦烁酒店桥牌俱乐部主席王大德的邀请,加盟锦烁酒店混合桥牌队,将参加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中国混合桥牌队选拔赛,“如果能够获得资格,我希望与新的队友们代表中国混合队征战世界大赛”,孙铭说。

说起今年的比赛成绩,孙铭说,自己作为北京华远女队的一员与队友们在5个全国性女子比赛中拿到了两个冠军一个亚军两个第三名,“成绩不错”。

不过令孙铭高兴的是,她代表中国老年队获得了亚太锦标赛老年团体冠军,从而使得中国队在今年的亚太锦标赛上实现了6个冠军全部包揽。“今年外出参赛的时间更多了,感觉很忙很充实”,她说。她的确很忙,928日结束在广州的全国俱乐部锦标赛回到北京,第二天她便来到了四川绵阳。

作为中国女队老队员,孙铭对于中国女队今年在法国里昂时隔八年后再夺世界冠军感到欣喜,她说队员们都发挥很好,都为冠军的获得出了力。桥牌是集体项目,胜利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能获得。

谈到此次加盟锦烁酒店队,孙铭说,自己经过了认真考虑做出了这一决定。她说,自己将与锦烁酒店混合队的队员们共同努力,力争在国家队选拔赛中取得资格。一旦有了代表国家混合队的资格,由于比赛时间不冲突,孙铭说自己可以做到国家混合队和中国老年队兼顾。不过这样以来,孙铭外出参赛的时间将会更多,待在家中的时间将会更少。

说到今年最后三个月的参赛安排,孙铭说,很重要的一项赛事就是2017年北京“华远杯”世界女子桥牌精英赛。她说,北京华远队获得了第一届和第三届的团体冠军,第二届的团体冠军是中国女队。本届比赛自己会和队友们力争再夺冠军。开闭幕式上,她和队友们将会集体穿旗袍。“我们大家一起挑选的旗袍挺好看的”,孙铭笑着说。(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