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智力体操 学“一带一路”桥牌普及活动圆满结束

做智力体操 学“一带一路”桥牌普及活动圆满结束

2017-09-23
中国桥牌协会

 做智力体操 学“一带一路”桥牌普及活动圆满结束 

9月23日,由中央国家机关桥牌协会与中国桥牌协会联合主办,新睿桥牌俱乐部承办做智力体操,学一带一路’”桥牌知识远程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该活动旨在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推动参与者深入学习“一带一路”相关知识,在中央国家机关范围内推广普及桥牌运动。活动自9月初启动报名,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共有来自50个参赛单位的834名中央国家机关系统职工报名,这些参赛者中绝大多数人是桥牌零基础。 在为期十天的赢墩桥牌赛中,800多名参赛者通过专门的手机APP,进行了从无到有的桥牌自主学习进而进入到桥牌比赛中,感受到了桥牌运动“智慧、高雅、文明”的魅力,快速实现了桥牌入门。中国桥牌协会为了鼓励参与者坚持每天完成桥牌赛,特意设置了半程参与奖和全勤奖。据统计,共有503人不间断完成前半段比赛获得半程参与奖,403人获得全程参与奖。

与一般桥牌活动不同是,参加本次活动的选手每天开赛之前,都会完成一道与“一带一路”相关的知识问答让参赛者学习了知识的同时,也给桥牌活动增添了不一样的乐趣。10天比赛下来累计对战超过10万副,但众多参赛者在比赛快结束时大呼“每天8副不过瘾,10天时间太短啦!”对于这样的呼声,中国桥牌协会副秘书长王艳楠女士在闭幕式上表示:中国桥牌协会以后还会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

经过十天激烈角逐民政部团队获得一等奖,科技部、统计局团队获得二等奖,人社部、食药监局、知识产权局、法制办、教育部高教社团队获得三等奖,来自民政部的刘健以9胜1平的好成绩获得个人冠军。闭幕式上中国桥牌协会特邀顾问俞晓松万嗣铨中央国家机关桥牌协会主席徐双未新睿桥牌刘玉璋博士等领导共同为获奖获奖队代表和个人颁奖。

 

中国桥牌协会副秘书长王艳楠主持闭幕式

新睿桥牌刘玉璋博士(左四)颁发团队三等奖

中央国家机关桥牌协会主席徐双未(中)颁发团队二等奖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顾问万嗣铨(左一)颁发团队一等奖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顾问俞晓松(左)颁发个人冠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