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中国人让世界桥牌同场双人赛焕发活力

罗纳:中国人让世界桥牌同场双人赛焕发活力

2017-09-22

罗纳:中国人让世界桥牌同场双人赛焕发活力

 

 

北京的金秋格外迷人,在这美好的季节,第31届世界桥牌同场双人赛总决赛来到富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北京诺金酒店。世界桥联主席罗纳应邀出席9月21日晚间举行的开幕式。这位身高2米的风度翩翩的意大利老人对中国组织高水平桥牌赛事的水平和能力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中国人的热情参与让世界桥牌同场双人赛焕发活力。

 

罗纳说,去年在北京举行的第30届世界桥牌同场双人赛总决赛就给他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而今年的第31届组织工作比上届更棒!今年接待各国和地区选手们以及举办比赛的诺金酒店条件非常好,这进一步提高了世界桥牌同场双人赛总决赛的办赛规格。世界桥牌同场双人赛创办于1986年,拥有30多年的历史,在中国桥牌协会和联众国际的大力协助下,这一赛事从去年开始进行了大胆创新,将线上比赛和线下比赛相互结合,为我们所钟爱的桥牌项目开创了全新的竞赛模式。本届比赛经过了全球数万人的选拔,一定会更加精彩。这一赛事的举行,再次证明了小小的桥牌桌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桥牌运动员架起了友谊的桥梁。

 

在开幕式上,罗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我希望自己以世界桥联所有人的名义向中国桥牌协会、向出席本届比赛开幕式的中国桥牌协会顾问陈至立女士、向中国桥牌协会主席项怀诚先生、以及我的亲密朋友、搭档、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主席陈泽兰女士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罗纳还特别表达了对联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庆、CEO伍国梁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这项赛事的慷慨赞助和鼎力支持,同时对始终出色执行本项赛事组织的赛事组委会副秘书长关粤表示感谢。

 

谈到对界桥牌同场双人赛的未来期待,罗纳信心十足地表示,这一赛事由于中国人的热情参与一定会吸引更多选手参与,一定会越办越好,焕发活力。

 

说到中国女队上个月在法国里昂举行的第43届“威尼斯杯”世界桥牌团体赛上夺得冠军,罗纳说,自己对于中国女队获得冠军毫不惊讶。因为中国女队早已是世界强队,并且在2009年首次夺得世界冠军,2010年又取得了世界桥牌综合锦标赛女团冠军。中国男子实力也不俗,2006年中国组合福中/赵杰曾获得世界公开双人赛冠军,中国男队在2009年百慕大杯世界团体锦标赛上打进了四强。

 

罗纳特别赞赏中国桥牌协会在青少年人群中普及桥牌的出色工作。他说,自己每年到中国都会到学校参观,与学生们互动桥牌,学生们对桥牌的热情和水平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法国里昂世锦赛期间举行的第五届世界青年桥牌公开锦标赛上,中国共派出了32支参赛队,在全部64支参赛队中占据半数,而在所设的全部12个奖项中,中国选手就获得了6项,“这是中国桥牌协会重视推广普及桥牌工作的丰硕成果”。

 

他表示,此次中国承办世界桥牌同场双人赛总决赛也一定会进一步促进桥牌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推广提高和全面发展。(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