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500余人坚持做桥牌智力体操,学“一带一路”相关知识

中央国家机关500余人坚持做桥牌智力体操,学“一带一路”相关知识

2017-09-19

中央国家机关500余人坚持做桥牌智力体操,学一带一路相关知识

 

        中国桥牌协会和中央国家机关桥协共同举办的中央国家机关做智力体操,学一带一路‘”远程桥牌培训活动自913日开始以来,有超过500名参与者坚持每天通过手机软件进行桥牌赛。这500余名参与者都将获得活动的半程参与奖奖励。

        该活动旨在中央国家机关范围内推广普及桥牌活动,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在短短一周的报名时间里,超过800人报名参加活动。活动参与者中绝大多数人是桥牌零基础。通过一页纸的赢墩桥牌学习后,就投入到活动的比赛中。据统计,每天参加活动的人数均超过600人,而不间断完成前半段比赛的人数也达到了503人。中国桥牌协会为了鼓励参与者坚持每天完成桥牌赛,特意设置了半程参与奖和全勤奖。相对于打牌水平的高低,中国桥协显然更加看重活动的参与度。

        与一般桥牌活动不同的是,参加活动的人每天开赛之前,都会完成一道与一带一路相关的知识问答。诸如古丝绸之路的终点大秦是现在哪个国家””首次提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时间等等问题让参赛者学习了知识的同时,也给桥牌活动增添了不一样的乐趣。

        中央国家机关做智力体操,学一带一路’”桥牌线上比赛将持续到22日,并于23日晚举行闭幕式。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