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卢战记——Fleisher击败Nickell、意大利老兵不死 (转自标兵博客)

高卢战记——Fleisher击败Nickell、意大利老兵不死 (转自标兵博客)

2017-08-16
中国桥牌网

高卢战记——Fleisher击败Nickell、意大利老兵不死

转自标兵博客

    世锦赛第三天,百慕大杯中代表美国2队的Fleisher队最后一场遭遇美国1队Nickell队,在这场美国内战中,Fleisher击败Nickell获得胜利,同时登上百慕大杯的排名榜首。威尼斯杯中国女队再获三场胜利,但依然没有追上荷兰队,被中国击败的瑞典和印尼紧随中国之后。老年组中澳大利亚三场大胜超过美国2队升至第一,不过他们明天就将迎来与美国2队的直接交锋。

 

幕式上的Garozzo

今天在这里的记者流传着一段视频,标题为“oldsoldiers never die”,画面是意大利90岁的传奇巨星Garozzo打完比赛后走出赛场,那股霸气令人钦佩。开赛3天,我们不得不提一下意大利队,在开赛前,临时换将使用Garozzo顶替Lauria/Versace的意大利队老的老、小的小,可谓老弱俱在,他们并不被观察家看好。果然开赛首场就被埃及击溃,加上超时被扣1.6VPs,可谓雪上加霜。但意大利毕竟是意大利,他们从昨天起取得5连胜,特别是最后一场IMPs零封德国队,令葛老爷子意气风发。虽然葛老爷子上场输多赢少,但有他在,他的四位孙子辈牌手发挥就异常出色,可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用“老兵不死”这句话形容也再贴切不过。意大利目前排名第四。

百慕大杯的比赛,美国2队今天三场胜利分别是对阿根廷、荷兰和美国1,因此含金量较高,同样取得三胜的法国的对手则是南非、阿根廷、孟加拉国,相比之下虽然获胜可分数却拿的不多,他们的硬仗还在后面。开局不利的上届亚军瑞典队,这两天来取得不错的成绩,要不是最后一场1IMPs之差负于中国,他们险些取得6连胜。

中国男队今天稍有起色,取得了两场胜利。虽然名次还在17名,但赛程还没有过半,差距看着不小,其实也就是打好一天比赛就可以赶上。中国队成绩不佳,但队员并没有过于悲观,比赛后在一起聊聊放松心情,毕竟这是百慕大杯,比赛没那么好打,所以不到最后结束,我们还是相信中国男队能够走出低谷。中国女队从今天开始要连续遭遇强敌,真正考验的时刻也即将到来,女队要想走得远,循环赛取得好位置很重要,同时对各路强队也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中国老年队3天来负多胜少,成绩不够理想,好在从明天开始老年队的对手相对较弱,是老年队赶超对手的机会。

16日中国男队的对手是澳大利亚、保加利亚、印度尼西亚,其中澳洲与印尼是亚太赛的老对手,中国队心理有优势,但我们打保加利亚历来是吃亏时候多,也希望这次能有所改善。中国女队的对手是法国、阿根廷、美国1队,虽然目前法国和美国1队都在中国之后,但这两个老对手依然很强,这次美国选拔赛冷门大爆,最强的Baker队未能入选,现在的美国1队就是剩下美国最好的团队,中国不能等闲视之。同时,法国作为东道主和上届冠军,也是中国队必须面对的难关。老年队的对手加拿大、巴基斯坦、瑞典,瑞典是上届老年杯的亚军,要值得重视,加拿大和巴基斯坦则一定要战胜才有机会提升名次。

16日的转播安排是,中国女队与法国的比赛、中国男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在11点场转播;中国男队与保加利亚的比赛在14:30场转播;中国老年队与瑞典队的比赛在17:20场转播。

15日晚间,第5届世界青年桥牌大赛举行了开幕式,来自世界各地的69个代表队300多名青少年牌手汇聚里昂,参加这主题为“桥牌为和平”的青年桥牌大会。来自我国上海的小牌手们在开幕式上为所有参赛牌手和嘉宾合唱一首,把开幕式的气氛提到了高潮。16日开始,将进行为期3天的双人赛,世界青年大赛分为青年组和女生组26岁以下、少年组21岁以下、儿童组16岁以下四个组别,每个组别都有双人赛和团体赛项目。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