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卢战记——百慕大杯法国排名第一、中国女队三连胜

高卢战记——百慕大杯法国排名第一、中国女队三连胜

2017-08-15

 高卢战记——百慕大杯法国排名第一、中国女队三连胜

 

 

14日世锦赛的第二天,法国男队取得三连胜,在百慕大杯预赛中登上榜首;中国女队获得三连胜,排名升至第二,逼近第一的荷兰;美国2队在老年组比赛中同样获得三连胜排在第一位。

 

 法国队在VG演播室中战胜中国队之后名次上升到第一

 

百慕大杯的预赛中,东道主法国队连胜意大利、中国、墨西哥排名第一,排在第二名的是德国队,而昨天的第一名荷兰队今日退居第三位。美国1队和美国2队分别排在45名。随着美国1队在今天最后一场输给瑞典队,百慕大杯再无全胜队。

 

威尼斯杯的比赛,昨日风光无限的荷兰女队今天表现不佳,下午连输两场,全天得分没超过平均数,要不是昨日全取满分的惊人成绩,榜首位置就要交给中国女队。中国女队今日的表现非常不错,在与摩洛哥、印度尼西亚、瑞典的比赛中获得全胜,名次也上升一位同时积分逼近了荷兰。排在3-5位的是英格兰、波兰、印度尼西亚。

 

老年组的比赛不出意外在美国的掌控之中,虽然昨日领头羊法国队今天再取3连胜,已经获得了开赛以来的6连胜,但还是在最后一轮被大胜对手的美国2队超越。澳大利亚、以色列、意大利排在第三到第五名。

 

中国男队的表现没有多大起色,他们第一场战胜瓜德鲁普迎来本次比赛首胜,不过接下来败给法国和新西兰又让他们名次退居到了18位。中国老年队今日前两场连胜,名次最高曾经到达11位,但最后一场与美国1队的交锋大败,让老年队排到了17名的位置。

 

15日的比赛,中国男队的对手分别是巴西、中华台北、瑞典,其中与巴西的比赛将再次上到VG演播室中。中国女队的对手是澳大利亚、巴西、中华台北,看来是超过荷兰登顶的好机会。中国老年队的对手是香港、印度、法国,第二场与印度的比赛,中国老年队将迎来他们本次比赛的第一场转播。从两天的比赛情况来看,中国男队和老年队都未进入状态,男队迄今为止仅取得一场胜利,虽然还有515场比赛,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老年队也面临类似的问题,主要是赢的不多,而一旦不敌对手就是大输。希望他们尽快调整状态进入好的节奏中。中国女队两天的比赛就是进入了比较好的节奏,不过多数与欧美队还没有交锋,后面比赛也不容松懈。

 

15日中国队的转播情况是:11点场(北京时间下午5点)中国男队对巴西、中国女队对澳大利亚;1430场(北京时间晚上830)中国老年队对印度;1720场(北京时间晚上1120)中国男队对瑞典。明天,世界桥联加大了转播威尼斯杯和老年杯的力度,第一场和第二场都只3场百慕大杯的转播,而威尼斯杯则增加到了三场,老年杯为两场。

 

同时,15日晚间,第5届世界青年桥牌大赛将举行开幕式,与世锦赛同时进行的世界青年桥牌大赛将于16日正式开赛。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牌手欢聚里昂,迎来他们的桥牌节日。(桥牌标兵)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