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嗣铨:桥牌项目普及离不开企业支持

万嗣铨:桥牌项目普及离不开企业支持

2017-08-14
北京市桥牌协会

  

万嗣铨:桥牌项目普及离不开企业支持

813,为期三天的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世纪畅达杯”社区桥牌大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圆满结束,北京市桥牌协会主席万嗣铨冒雨来到比赛现场,为获得优胜奖的选手们颁奖。说到北京市桥牌协会每年都举行全市的社区桥牌赛事活动,万嗣铨说,这是北京市桥牌协会为桥牌爱好者做的一项服务。

   万嗣铨介绍说,北京市桥牌协会多年来一直非常重视桥牌项目的普及和推广,其中把在社区和学校中开展桥牌作为重点工作。组织社区桥牌赛事活动要依靠像北京世纪畅达这样的企业支持,因为组织赛事花费不少,而赞助这样的活动几乎没有回报。

   对于北京世纪畅达多年来坚持支持北京市社区桥牌活动,万嗣铨表示,这非常难得。万嗣铨在颁奖仪式上,还特别与吕冬握手致谢。

   万嗣铨说,在社区中开展桥牌项目很重要,而组织社区桥牌大赛也很受广大桥牌爱好者欢迎,北京市桥牌协会就把每年的北京社区桥牌大赛当作为桥牌爱好者做的一项服务,而这项服务工作同样离不开企业的热心支持和帮助。

   不仅开展社区桥牌需要企业支持和帮助,北京市男女桥牌队多年来也同样依靠企业的赞助,万嗣铨说,北京女队已经连续30多年冠名华远,一家企业能够连续这么多年支持一支队伍,这在国内所有项目中也是极为少见的。总之,桥牌项目普及推广的确需要得到企业的大力支持。(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