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冬:支持社区桥牌发展是义务和责任

吕冬:支持社区桥牌发展是义务和责任

2017-08-14
北京市桥牌协会

  

 吕冬:支持社区桥牌发展是义务和责任

813日,为期三天的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世纪畅达杯”社区桥牌大赛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圆满结束,北京市桥牌协会副主席、北京世纪畅达铁路设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冬率队参赛并且成功卫冕。说到北京世纪畅达连续多年支持北京社区桥牌赛事活动,吕冬表示,自己把支持社区桥牌发展视为义务和责任。

   吕冬说,北京市桥牌协会一直致力于桥牌项目的普及和推广,其中把社区桥牌活动作为项目普及和推广的一个重点,自己作为北京市桥牌协会副主席,当然要大力支持。再就是北京市体育局将桥牌活动纳入全市开展的全民健身活动之中,而北京世纪畅达重视和支持社区桥牌活动也是积极响应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

   今年5月,吕冬经过多年的努力终于成功晋升为中国桥牌协会五星特级大师,他大多选择参加强度大、竞技水平更高的桥牌赛事,就在本月初,他率队参加2017张北“元中都杯”全国大企业桥牌公开赛就获得了公开团体赛冠军。

   说到此次参加北京市社区桥牌大赛的感受,吕冬表示,连续获得比赛的冠军感觉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自己和所有的参赛选手一样,格外享受这一桥牌赛事带来的快乐和轻松。

   不仅赞助这一赛事,参与其中,吕冬赛后还担任比赛的颁奖嘉宾。看到来自全北京各城区甚至远道而至的河北、天津的桥牌爱好者如此享受桥牌乐趣,吕冬觉得能够为搭建这一赛事平台出力很是欣慰。

   吕冬表示,今后自己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市桥协的这一赛事活动,并且在颁奖仪式上承诺,如果在明年的这一赛事中,有任何一支队伍取胜北京世纪畅达队,将可以获得比今年更多的奖金鼓励。吕冬这一“悬赏”顿时博得全场的欢快笑声和热烈掌声。(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