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银峡桥牌俱乐部成立

重庆银峡桥牌俱乐部成立

2017-07-14
重庆银峡桥牌俱乐部

     通过近半年的积极筹备,经万州区体育局同意,报中国桥牌协会批准,重庆银峡桥牌俱乐部于近日正式成立,成为中国桥牌协会的B类俱乐部。

     重庆银峡桥牌俱乐部主要为有一定竞技水平的桥牌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提高牌艺、参加高水平比赛机会的平台。

     会员的基本权利:1、有参与俱乐部组织活动并获得俱乐部奖励的权利;2、对本俱乐部有提出建议、质询和批评的权利;3、对本俱乐部作出的决定有不同意见时,在坚决执行的同时有保留意见和向组织者申诉的权利;4、有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讨论、决定俱乐部事务的权利;5、有提出退会的权利。

 会员的基本义务:1、遵守本俱乐部的章程;2、维护本俱乐部的声誉和利益,能经常参加俱乐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并按时交纳会费,会费每人每年200元。3、热爱桥牌运动,有提高自身牌技的愿望,牌德优秀,尊重同伴,尊重对手、相互关心,关注俱乐部的发展;4、执行本俱乐部的决定,完成俱乐部委托和交办的任务。

 俱乐部职位设置:顾问2人、执行官1人、秘书1人、监督1人。 

 俱乐部将组织开展不定期的活动、加强对外联系、科学安排训练、组织会员参加各级各类比赛。

 重庆银峡桥牌俱乐部欢迎市内外桥牌爱好者代表重庆银峡桥牌俱乐部参加国内外各类比赛,协会不承担参赛费用,自愿申请并成为重庆银峡桥牌俱乐部会员,则可以享受俱乐部给予的与赛事组委会颁发奖金的等额再奖励(每次奖励税前不超过5万元)。俱乐部将创造条件争取从2018年起参加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B类)。

 俱乐部经费使用情况由综合部每半年主动向监督部报告,并接受全体会员的审查。

 法律免责规定。俱乐部成员代表俱乐部参加各项活动和比赛均本着自愿原则,俱乐部对其成员代表俱乐部参加各类活动及比赛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活动和比赛(包括往返途中)期间发生的所有问题(人身伤害、经济责任等)均有参加人自己承担,不得向俱乐部和牵头者提出任何赔偿。

 俱乐部管理机构和人员实行任期制,五年改选一次。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