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福建桥牌代表队全运会逆袭斩获一金一铜

热烈祝贺福建桥牌代表队全运会逆袭斩获一金一铜

2017-07-13
福建省桥牌协会

 

热烈祝贺福建桥牌代表队运会逆袭斩获一金一铜

 710日上午,天津全运会群众项目桥牌比赛决赛落幕。在公开双人组的比赛中,福建队的陈终生/沈青、黄建辉/黄汉一路过关斩将,分获金牌和铜牌。加上此前获得的第四名,此次福建桥牌队可谓收获不小。

     值得一提的是,陈终生和沈青为厦门桥牌选手,在35月份全国通讯赛上获得好成绩,因此此次代表福建省出征全运会

      本届全运会桥牌决赛双人赛有来自21个省区市的72对搭档参加,进行了三节23轮的激烈角逐。

      本次公开双人组的比赛分为3场,前两场分别进行8轮比赛,第三场进行7轮,共计69副牌,按积分排定座次。

     在第一场比赛中,福建选手发挥并不理想,陈终生/沈青以256分排在第14名,黄建辉/黄汉以269分排在第10名,与第一名差距近百分。但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福建队员上演逆袭戏码,最终分别以908.8分和884.6分摘得一金一铜。

     队员 沈青表示,受到公开团体赛(福建获得第四名)的影响,导致在双人赛第一场的比赛中我们打得都不太好。在福建省体育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及时调整状态,重新研究策略,第二场比赛完,我们的排名就迅速攀升到第2和第4位。今天上午的比赛,我们是抱着必须拿牌的信念,全力以赴参赛,发挥十分完美,可以说是零失误,最终才拿下这枚最具分量的金牌!

     陈终生笑言:早上我就和搭档(沈青)约定好了,今天最后一场的比赛要全力以赴,必须为福建人民长脸,夺块奖牌回去,这一不小心还拿了冠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