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桥牌协会完成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6月赛事

甘肃省桥牌协会完成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6月赛事

2017-06-21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6月赛事甘肃赛区比赛于2017 年6月18日下午在甘肃多地成功举行。

     甘肃省6月赛事共有3条比赛线路,分别是刘家峡水电厂、兰州石化公司桥协、甘肃省桥牌协会赛场。刘家峡赛场有14对牌手报名参赛,省桥协赛场有13对牌手报名参赛,石化桥协赛场有12对牌手报名参赛。经过24副牌的较量,李刚/李有堂、李红卫/赵正宇获得刘家峡线南北、东西组冠军;马守才/李勇、钱祖亮/高金萍赢得石化公司线南北、东西组冠军;关峰/白跃忠、章一民/林萍摘得省桥牌协会线南北、东西组冠军。

      本次比赛恰逢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刘家峡召开前夕,有十几位兰州桥友前往刘家峡游览、参赛,受到了刘家峡桥友的热情款待。刘家峡桥友安排他们免费参观了刘家峡水电厂大坝和厂区,并提供免费餐饮和优惠住宿,比赛冠军奖励刘家峡本地产樱桃一箱。兰州桥友纷纷表示感谢刘家峡桥友的热情款待,并期待与他们再次相聚。

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赛区冠军领奖

刘家峡赛场

甘肃桥协赛场

兰州石化公司桥协赛场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