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积极开展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赛活动

上海积极开展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赛活动

2017-04-24
上海市桥牌协会

 上海积极开展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赛活动

根据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办赛理念,自2017年起,中国桥牌协会对原全国桥牌通讯赛进行赛事升级和改革,并把该项目3-5月份的比赛成绩作为争夺参加全运会桥牌项目决赛的预选赛,掀起了广大爱好者参与桥牌运动的热潮。

上海市桥协认真组织开展这项活动。市桥协先后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安排和指导各基层桥牌活动点开展通讯赛活动。同时,还将2017年全年的全国桥牌通讯赛(上海赛区)的比赛纳入2017年上海市智力运动会的赛事内容。本着“我要上全运,健康中国人”的精神,上海市桥协主要领导除了亲自参加通讯赛活动,还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发动上海籍的世界桥牌大师参与比赛,并组织上海市青年队队员也积极参与预选赛。从3月份、4月份的参与人数来看,上海的参赛总人数都名列前茅。

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赛(上海赛区主赛场)设在中铁大厦,得到了中铁十五局的积极支持,为比赛提供了优良的环境和服务。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