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局郑州电务段桥牌培训班落下帷幕

郑州铁路局郑州电务段桥牌培训班落下帷幕

2017-04-22
新乡火车头桥牌俱乐部

郑州铁路局郑州电务段桥牌培训班落下帷幕

 

2017420,郑州铁路局郑州电务段举办了桥牌培训班,60多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桥牌作为一项启迪智慧、文明高雅、完善性格、崇尚合作、注重交流的智力体育项目,一直为铁路和地方精英人士所青睐。其健脑益智、培育友谊、延缓衰老、愉悦心情等功效也令参与桥牌的人们受益终生,已成为郑州铁路局桥牌爱好者业余文化生活的体育项目之一。

培训班聘请了新乡火车头桥牌俱乐部的国家桥牌一级裁判员作为主讲,三位国家桥牌二级裁判员助讲。通过幽默讲解、现场打牌、资料辅助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使参加培训的广大职工对桥牌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迅速实现入门。

参加培训的广大职工说,通过学习打桥牌,从对桥牌的一无所知,到可以上桌享受打桥牌的快乐,感到桥牌真是世界上迄今为止最科学的牌类游戏。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桥牌知识,并在本部门、车间(工区)积极推广这一项目,使“火车头桥牌健身”的汽笛更加响亮!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