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祝桥天和杯”华夏友好城市老年桥牌赛开始报名

第28届“祝桥天和杯”华夏友好城市老年桥牌赛开始报名

2017-03-24
上海浦东新区硕灵桥牌俱乐部

 

第28届“祝桥天和杯”华夏友好城市老年桥牌赛开始报名
 
第28届“祝桥天和杯”华夏友好城市老年桥牌赛定于2017年6月6日-9日在上海浦东临港开元大酒店(浦东新区南芦公路888号,新四平公路口)举办。现已开通网上报名。
 
这是上海市首次承办这项比赛。为办好赛事,上海市祝桥镇人民政府、上海辰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祝桥新镇(天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努力把比赛办到最好的水平,以最热忱的态度,欢迎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台地区)的老年桥牌爱好者前来参加比赛。
 
华夏友好城市老年桥牌赛在上海举办,对上海市老年桥牌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借此东风,2017年上海将举办多项老年人桥牌比赛,并把各项老年人桥牌赛事办到社区,让更多的老年桥牌爱好者享受桥牌的乐趣。
 
5月中旬,上海市第二届“新场古镇杯”老年桥牌邀请赛将拉开今年老年人桥牌赛事的帷幕。年内还将举办社区老年桥牌公开赛、“智慧老人”桥牌大赛等大型比赛,同时,还酝酿推出上海市老年桥牌大师分等级制,以吸引更多的老年桥牌爱好者参加桥牌比赛。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