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桥牌协会圆满完成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3月赛事

甘肃省桥牌协会圆满完成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3月赛事

2017-03-21
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

           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3月赛事暨全运会选桥牌项目参赛资格拔赛(第一场)甘肃赛区活动于2017 319日下午在甘肃多地成功举行。

为积极配合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实施,充分发挥桥牌项目在健身健脑、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中国牌协会将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的办赛形式进行了较大的改革,从一季度一赛变为一月一赛。同时通讯赛345月赛事将作为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桥牌比赛的各省参赛资格选拔赛,567月赛事将作为2017年中国海南桥牌节参赛资格的选拔赛。这将会使桥牌在全国更加大众化,更加普及的最有效的推广活动。
 
 甘肃省桥牌协会为了配合中国桥牌协会更好地办好2017全国通讯赛,赛前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动员,3月赛事共有4条比赛线路,分别是:甘肃高台、甘肃白银有色集团、兰州石化学院、甘肃省桥牌协会赛场,各赛场与全国一样均经过24副牌的较量,杜发明/贾永虎、陈大先/顾万章夺得高台线南北、东西组冠军;霍青/汪东峰、钱兴军/张友华获得白银有色线南北、东西组冠军;高金萍/钱祖亮、魏博超/舒建宏勇夺兰州石化学院线南北、东西组冠军;侯萍/辛玉红、刘冬梅/宋晋海摘得甘肃省桥牌协会线南北、东西组冠军。

      3月的通讯赛的成功举行,为我们积累了经验.四月份的比赛甘肃省桥牌协会决心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向甘肃东西两线扩大办赛线路,让中国桥牌协会花大力气进行的桥牌推广活动在甘肃真正落到实处。

甘肃桥协赛场

白银有色集团赛场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