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桥牌协会主席项怀诚:桥牌进全运会反响很好

中国桥牌协会主席项怀诚:桥牌进全运会反响很好

2017-03-19
中国桥牌网

中国桥牌协会主席项怀诚:桥牌进全运会反响很好

   

中国桥牌协会主席项怀诚

3月19日,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选赛在全国30个省市全面落地,北京分赛场之一设在中国棋院,中国桥牌协会主席项怀诚饶有兴趣地作为参赛者参与其中。谈到桥牌作为群众项目进入全运会,项怀诚说,这一消息反响很好。

项怀诚说,早在1987年六运会上,桥牌曾经作为表演项目亮相全运会,此次是与其余18个群众项目进入全运会,“消息传开后,我接到一些地方桥牌协会的电话,询问为什么不能每个省都能够派出一支队伍参赛,而要通过三场通讯赛选拔产生公开团体、女子团体和青年团体各11支参赛队伍。中国桥牌协会就要向他们做解释工作,因为参赛人数太多,天津方面进行赛事组织就会压力过大”。

项怀诚认为,这说明桥牌拥有很好的群众基础,桥牌爱好者众多,各地桥协推广普及桥牌工作做得扎实有效。如今桥牌又有了全运会赛场,广大桥牌爱好者迫切参加全运会的积极性十分高涨,也说明桥牌进入全运会带给广大桥牌爱好者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比赛期间,项怀诚得知前不久结束的万达信息杯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桥牌联谊赛,由陈至立、古玲、卢燕、侯允彦、邓楠、朱小音、阎茹、王燕组成的女队在与男队的对抗中取胜再次获得了冠军,他笑着说,“女队厉害呀”。

(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