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桥牌文化大讲堂后续普及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桥牌文化大讲堂后续普及工作的通知

2017-03-10
中国桥牌协会

  桥牌协字〔2017〕16号 

中国桥牌协会关于做好桥牌文化大讲堂后续普及工作的通知

 

2016年桥牌文化大讲堂各承办地桥牌协会、各承办高校桥牌社团:

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桥牌文化大讲堂暨第一届大学生桥牌推广赛前一阶段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持续做好各高校的桥牌普及工作,进一步巩固桥牌普及成果,现将后续普及工作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要活动安排

(一)4月-6月:各校开展定约桥牌普及培训

(二)6月下旬:举办第一期大讲堂定约桥牌网络赛

(三)4月-10月:每月举办高校社团迷你桥牌网络月度赛

(四)7月-11月:每月举办高校社团定约桥牌网络月度赛

(五)11月:举办2017年大讲堂迷你桥牌网络对抗赛

(六)12月:举办2017年大讲堂定约桥牌网络对抗赛

二、工作要求

(一)省市桥牌协会

1.负责联系参与大讲堂活动的高校(桥牌活动站),开展定约桥牌的普及培训。对培训工作提供技术指导、师资支持。通过4月-6月三个月的普及工作,完成对至少80人的培训。

2.持续关注高校桥牌活动站的桥牌开展活动。

3.对开展较好的高校社团给予一定的奖励。

(二)高校桥牌组织

1.协助地方桥协组织在本桥的桥牌培训活动。

2.组织人员参加由中国桥协主办的高校社团迷你桥牌网络月度赛,确保每月报名参赛人数在50人以上。

3.组织人员参加中国桥协主办的第一期大讲堂定约桥牌网络赛,确保本校参赛人数在40人以上。

4.组织人员参加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2017年大讲堂迷你桥牌网络对抗赛和2017年大讲堂定约桥牌网络对抗赛。

三、支持与奖励

(一)支持

1.所有大讲堂活动高校桥牌社团免交2017年中国桥牌协会单位会员会费。

2.所有参加大讲堂活动高校学员获得中国桥牌协会1年免费会员资格,该会员资格须由本校桥牌社团统一向中国桥协提交办理。

3.所有参加大讲堂活动高校学员获得免费参加2017年中国桥牌协会组织的大讲堂网络桥牌课程资格。

4.所有大讲堂活动高校桥牌社团免费获得2017年全国桥牌通讯系列赛青年组别赛线举办权。

5.所有大讲堂活动高校桥牌社团获得2017年校园桥牌节承办资格。

(二)奖励

1.所有赛事优胜者(月赛个人前10名、团体赛前3名)都将获得中国桥协协会颁发的成绩证书。

2.月赛全勤、个人前3名、团体赛奖励名次将获得奖品。

3.每月月赛全部完成比赛人数最多的学校社团获得最佳执行力团队奖,奖金1000元/月(每校不超过2次)。

 四、总结与反馈

   (一)各省市桥牌协会指定1名联络人负责该项工作,并于3月31日前将联络人信息报送中国桥牌协会。

   (二)各省市桥协、各高校社团要注意及时搜集本地本单位桥牌普及工作的相关信息和资料,及时向中国桥牌协会反馈,中国桥协将专题进行宣传。

    (三)各单位于2017年年底向中国桥牌协会提交年度工作总结。

  五、中国桥牌协会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80号  邮编:100061

联系人:原玉杰、张晨昱   电话:010-87559162/66

传真:010-67115728    邮箱:ccba@sport.gov.cn 

四、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桥牌协会

                            2017年3月9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