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华远地产杯”北京市春季桥牌大赛补充规定

2017年“华远地产杯”北京市春季桥牌大赛补充规定

2017-02-21
北京市桥牌协会

  

 

 2017年“华远地产杯”北京市春季桥牌大赛

补充规定

 

一、执行中国桥牌协会2013年审定的《中国桥牌竞赛规则》及《中国桥牌竞赛规则补充规定(2017年度)》。

 

二、比赛编排

(一)参赛者序号由裁判长抽取。

(二)团体赛采用积分编排赛,1轮对阵为1-2 3-4、 5-6…,第2轮及以后按高分对高分的原则编排对阵。如遇参赛队为单数时,第1轮参赛队序号最大者轮空,第2轮及以后积分最低者轮空,每队最多轮空1次。在同一项目中相遇过的队不再相遇。

双人赛采用米切尔移位法,同组别全场计分,按得分率排定名次。

(三)主客队

1.积分编排赛:比赛编排表中队号在前者为主队。

2.主队在开室坐南北、闭室坐东西。

(四)出场名单填写

团体赛所有队均无座位选择权,采用直接入座的方式,无需填写出场名单。

 

三、比赛程序

(一)禁止使用黄色叫牌体系及棕色约定叫。

    (二)所有场次比赛均不允许使用心里叫。

    (三)双人赛采用计算机预制比赛用牌。

(四)比赛采用电子信息采集设备记分。

(五)团体赛最后一轮前,有参赛队一定获得第一名时不安排该队参加本阶段剩余的比赛,同时有参赛队一定获得第二名时也不安排该队参加本阶段剩余的比赛,以此类推。

(六)参赛牌手必须携带本对的中文约定卡(其中可以有桥牌专用英文符号)参加比赛,如未携带中文约定卡,按规则第54条九款执行。

 

四、比赛用时

(一)上场时限:所有运动员均须于比赛规定开始时间前5分钟入场就座。

(二)比赛时限:

1.团体赛:8分钟/                

      2.双人赛:7.5分钟/

(三)在比赛结束时间到时后,没有开叫的牌全部取消。已经开叫的牌允许在比赛到时后5分钟内打完,并按规则超时判罚处理。

 

、申诉

(一)比赛设仲裁委员会受理各队的申诉,参赛者可以对裁判在他的赛桌上所做出的任何裁决提出申诉。团体赛必须经领队同意,双人赛必须两人均同意。

(二)所有申诉必须当场向裁判提出(裁判长另有要求时按裁判长的要求执行),并按规则第56条履行申诉程序。

(三)申诉费每次人民币200元。仲裁委员会认定为合理申诉时,申诉费退回;否则,申诉费不退回,交比赛组委会处置。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