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桥牌协会2017年竞赛计划

仙居桥牌协会2017年竞赛计划

2017-02-20
浙江仙居县桥牌协会

 一是新睿网络比赛。

1, 每月周六周日联赛(奖金在金坚赞助的群基金中列支,以下就称群基金)。以月结算。年终前12(也可能前16)进行面对面落地决赛,决赛采用单冠军方式,时间定在春节前后。

2, 节日大奖赛。根据热心者赞助情况,节日尽可能举行大奖赛。大奖赛欢迎各位赞助,有兴趣的微我,赞助不在多少,100元也能举办比赛。

3, 日常网络双人比赛(在群基金中列支)。看新睿通知,新睿实行会员制,为尽可能使仙居牌手有更多的免费桥牌打,仙居群购买了一年的12付制日常双人比赛。

4, 新睿社区团体月赛。月赛前名组成二个队参赛,报名费在群基金中列支。

二,场地比赛。

1, 迎春杯,体育局举办。

2, 金星杯锦标赛,在群基金中支出。

3, 全年联赛总决赛,在群基金中列支。

4, 全国通讯赛,每月一次。尽可能组织青年桥牌通讯比赛,

5, 若有足够的年轻牌手,将举办新人桥牌比赛或中学生桥牌比赛。

三,外出比赛。

1, 全国锦标赛,5月份在杭州市举行。

2, 台州等级赛,5月份。

3, 台州杯全省邀请赛,7月份。

4, 台州行政干部邀请赛,11月份。

5, 金华.丽水:诸暨等附近的邀请赛尽可能参加12次。

6, 台州名人双人赛,12月。

以上参赛,费用自理,若群基金有宽余,则补助报名费。

四,其它

1, 启动桥牌进桥园行动,暂定金星计划吧,在群基金中划出一定资金作为专项经费,资助桥牌推广。

2, 45岁及以下牌手参加场地比赛,不论成绩,都录取一名予以奖励。

3, 设立伯乐奖,带出45岁以下新牌手,且参加落地比赛三次以上的,奖励500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