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报名参加第三届亚太桥联裁判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组织报名参加第三届亚太桥联裁判培训班的通知

2017-02-10
中国桥牌协会
第三届亚太桥联裁判培训班报名推荐表.doc

 桥牌协字〔2017〕年7号

中国桥协关于组织报名参加第三届亚太桥联裁判培训班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桥牌协会:

应亚太桥联的邀请,中国桥协将组织有意向的裁判报名参加第三届亚太桥联裁判培训班,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给予支持,推荐有意向的裁判参加。

一、时间地点

4月1日至4日在泰国曼谷Montien饭店举行。

培训班于4月1日上午9点开始,4月4日中午12:00结束。结业测试安排在4月4日下午13:30。

二、培训班目的

(一)为未列入《亚太桥联(第六区)官方裁判名单》的裁判提供获得“亚太桥联国家级比赛裁判(第六区)”称号、“亚太桥联会员协会国际级比赛裁判(第六区)”称号、“亚太桥联地区级比赛裁判(第六区)”称号以及“亚太桥联赛事运行员”称号的机会。

(二)为亚太桥联国家级裁判提供获得“亚太桥联会员协会国际级比赛裁判(第六区)”称号的机会,并被列入《亚太桥联(第六区)官方裁判名单》。

(三)为亚太桥联会员协会国际级裁判提供获得“亚太桥联地区级比赛裁判(第六区)”称号的机会,并被列入《亚太桥联(第六区)官方裁判名单》。

(四)已列在《亚太桥联(第六区)官方裁判名单》中,但近两年没有活跃在赛场上的亚太桥联裁判,可以通过参加本次培训班,继续保持自己的名字被列入名单。

(五)本培训班将颁发参与证书及考试合格证书。

三、培训费用

参加培训班的所有费用由参加者自行负担,所有费用在报到时缴纳。泰国桥协为参加培训班的裁判制定了在Montien饭店的食宿套餐,价格分别250美元/人(合住双人间)及450美元(单人间)。套餐价格包含报名费以及4晚在Montien酒店的住宿(3月31日入住,4月4日退房)Montien酒店的4顿早餐及4顿简单午餐和茶歇

四、报名相关

(一)有意参加的裁判请于3月3日前通过各省区市桥协向中国桥协报名。

     联系人:原玉杰,01087559162,

     E-mail:ccba@sport.gov.cn,传真:010-67115728

(二)中国桥协将统一向亚太桥牌报名。

(三)赴泰参加培训班的相关手续由参加者自行办理。

     附件:第三届亚太桥联裁判培训班报名推荐表(请点击通知左上角附件下载)

                               中国桥牌协会

                              2017年2月10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