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代表安徽队出战国赛?

谁能代表安徽队出战国赛?

2017-01-19
安徽省桥牌协会

 谁能代表安徽队出战国赛?

   2017年全国桥牌大赛在即,谁代表安徽队前去出战?为此,安徽省桥牌协会于11315日在合肥市工人文化宫摆下了安徽省男子桥牌队选拔赛的战场。

   安徽桥牌队在全国桥牌的舞台上,曾有过辉煌的战绩,但近几年来,战绩不如人意,这引起了桥牌界不少人士的关注与思考。2016年底,在省桥协理事会上,有人提出要用改革创新的思维去解决问题:那就是通过公平竞争的方法选拔代表安徽省队去出战国赛的选手,一举改变以往“内定”的方式。理事会当即采纳,说变就变,旋即落实。于是,经过一番策划之后,选拔大赛事宜很快启动。

   省桥协向全省各市桥协发出通知,明确组队参加选拔赛的条件:凡在上年度省甲级联赛中获得前4名或者近年来代表省队参加国赛以及两年来在全国其它重大赛事中获得优秀成绩的选手均可报名。各市可独立组队,也可跨地区组队。通知十分明确地指出,在这次选拔赛中获得前两名的队,各产生4名选手分别代表安徽一队、二队参加2017国家桥牌赛。通知发出后,很快得到各地桥牌协会的积极响应,经过审定,确认7支队伍,他们是:合马联队、芜湖市队、安庆二盖一、宣城一队、宣城二队、合淮联队、淮北市队,安徽女子队为锻炼,不记名参赛。

   此次比赛采用双循环制,共打14轮,增加了公平公正性。比赛于113上午正式开锣。各路人马云集了我省众多的桥牌高手,谁都想在此次比赛中挂得头彩,尽显风流。选手们聚精会神,丝毫未敢懈怠,所以,这场“擂台赛”显得异常的紧张激烈,每场比赛后的积分也是跌宕起伏,宣城一队、安庆二盖一和合淮联队均坐过积分的头把交椅。究竟花落谁家,未可知也!

   以夏应祥、赵爱华、张哲林、李永组成的合马联队第一轮下来,成绩平平,总分居中,仿佛难进前三。可是,从第2轮起,风云骤变,该队突然发力,犹如神助一般,以狂飙之势,横扫对手,屡屡将“强敌”掀于马下,七战七胜,酣畅淋漓,势不可挡!最终以177.48分高居榜首,笑到最后。获得2---4名的是合淮联队、宣城一队、淮北队。

  此次比赛是由合肥盈桥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