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2017“铁人杯”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大庆2017“铁人杯”桥牌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7-01-11
大庆市桥牌协会

       由大庆市体育局和大庆桥牌协会举办,大庆油田公司工会和大庆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大庆2017铁人杯桥牌邀请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2支队伍参加。经过三天13轮比赛,冰雪俱乐部队﹑大庆油田公司队﹑大庆村庄之桥队﹑哈尔滨冰队分别获得前四名。

       2016年,在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大庆的桥牌运动取得了快速发展。一是形成了完善的硬件设施:在工人文化宫开设了桥牌活动室,购置了参赛所需的牌桌﹑牌具﹑发牌机和录入器,为举办大型赛事提供了物质保障。二是丰富了比赛项目,在每年甲级乙级比赛基础上,增加了百湖杯﹑铁人杯﹑石化杯和炼化杯四个邀请赛,没有大赛的月份举办一次月赛,实现了月月有比赛的良好氛围。三是开展了桥牌推广普及工作,在东北石油大学和八一农垦大学开设了桥牌课,选派优秀桥牌教师,引导和培养大学生积极参与桥牌项目。

       在大庆市体育局﹑大庆市总工会和大庆油田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第二届百湖杯和第二届铁人杯桥牌邀请赛预计在2017年7月和2018年1月举行,开放的大庆将以一贯的热情诚挚欢迎广大牌友届时莅临!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