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宾阳炮龙节庆元宵第二届桥牌邀请赛邀请函

2017中国?宾阳炮龙节庆元宵第二届桥牌邀请赛邀请函

2017-01-11
广西自治区桥牌协会

 

2017中国•宾阳炮龙节庆元宵第二届桥牌邀请赛邀请
 
各省(区)、市及港澳台桥牌协会:
宾阳,自古是商贾聚集之地,以百年商埠闻名于桂中南,至今已有2100年的发展史,宾阳,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程思远先生的故乡;宾阳,有震惊中外的昆仑关抗日战役的遗址;宾阳,不仅秀山丽水,风光旖旎,而且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物质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
宾阳“炮龙节”是一项极具欣赏的文化活动,是广西一块亮丽的民俗文化旅游品牌。2008年6月,已被列入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和民俗遗产名录,荣获第十届中国艺术节项目类“群星奖”、“中国最佳非物质文化节庆”等荣誉称号。
为了让全国各地桥牌爱好者了解广西的开放开发取得的成果,领略宾阳县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由广西区体育局、宾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广西桥牌协会、南宁市桥牌协会、宾阳县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和体育局承办、宾阳县桥牌协会协办的2017中国•宾阳炮龙节庆元宵第二届桥牌邀请赛将于2017年2月9日至2月12日在宾阳县宾州镇举行。欢迎各兄弟省(区)、市及台湾的桥牌爱好者组队参赛。
 
附:2017中国•宾阳炮龙节庆元宵第二届桥牌邀请赛竞赛规程
 
                                                                             广西桥牌协会
                                           2017年1月11日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