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西安交大学生队夺得2016“西翼杯”陕西省高校桥牌锦标赛冠军

热烈祝贺西安交大学生队夺得2016“西翼杯”陕西省高校桥牌锦标赛冠军

2016-12-02
陕西省桥牌协会

       由“西翼科技”赞助,陕西省桥牌协会和陕西省高校桥牌协会共同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16年陕西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于1126-27日在西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榆林学院、安康学院等陕西各高校的15支教工队和来自西安交大的1支学生队参加。比赛为9轮积分编排团体赛,西安交大学生队在开局大胜的情况下不骄不躁,一路过关斩将,连战连捷,在比赛进行到第八轮的时候,西安交大学生队已经领先第二名21VP,提前锁定了冠军。参赛队员有:耿力、刘鑫浩、赵向远、王亚青、王灏琛、毛丁甲   教练:朱建学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7月份的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上,西安交通大学队以对第一名和第二名微弱的累积VP差距排在乙级第三,成功升级到明年甲级;在11月刚刚结束的 “中扬电气杯陕西省桥牌锦标赛上,西安交大学生队夺得乙级亚军,升级到明年陕西省甲级,将成为明年陕西省甲级赛赛场上唯一一支学生队伍。

      西安交大学生队在各大赛事中接连取得突破性好成绩,不仅归功于各位桥牌前辈们的认真指导、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和充分的赛前准备;还离不开学校领导、校团委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更让人感动的是,西安交大85届校友桂生悦先生心系母校,对学弟学妹和交大桥牌运动关怀备至,从与同学们分享打牌技巧与比赛心得,到改善交大学生桥牌队训练环境,从赞助西安交大创办“饮水思源杯”系列桥牌比赛,到支持同学们参加各大桥牌赛事,桂生悦先生做了所有能做的事情。没有桂生悦先生的支持,西安交大学生桥牌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西安交大学生桥牌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