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南省桥牌项目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第二期培训班顺利结束

2016年湖南省桥牌项目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第二期培训班顺利结束

2016-11-21
湖南省桥牌协会

2016年湖南省桥牌项目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第二期培训班顺利结束

 

20161111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桥牌协会、娄底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桥牌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在娄底市太阳升酒店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长沙、株洲、湘潭、怀化、永州、常德、张家界、益阳等市的90名学员参加,培训时间2天,培训内容包括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相关介绍、桥牌入门、基本叫牌等课程。经过一天半时间的紧张、充实的学习之后,安排了学员练习课程以及结业双人赛,让新接触桥牌的各位学员体验了桥牌竞赛的独特魅力。

本次培训班是省桥协开展的全省性的桥牌推广活动,获得了参与培训班学员的一致认可,并在全省桥牌圈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省桥协为使第二期培训班顺利进行,事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组织省内具有丰富桥牌教学经验的老师,并专门制作了教学课件资料,从而使二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附图为开班仪式,学习场景。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