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县副县长唐丽:我们很高兴达到了办赛效果

北川县副县长唐丽:我们很高兴达到了办赛效果

2016-10-19
中国桥牌网

北川县副县长唐丽:我们很高兴达到了办赛效果

 

唐丽(左四)为男团亚军黄龙体育中心颁奖后留念

    10月18日,2016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在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新北川宾馆圆满落幕,应邀担任颁奖嘉宾的北川县副县长唐丽很高兴,她说,北川达到了办赛的预期效果,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人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桥牌外援们展示了,经过特大地震灾难后在全国同胞的倾情援助下重建的北川依然美丽平安,依然坚强乐观。

唐丽说,自己就任北川县副县长仅一个多月,了解到县委县政府举办此次全国性桥牌比赛的初衷是想通过举行大型赛事活动展示新北川崭新的城市面貌和北川人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从而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到这里旅游参观,全面带动北川的旅游产业,大力提升北川的影响力。

之所以选择举办桥牌赛事,唐丽给出的理由是,桥牌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精益求精的智力运动项目,而这正是我们在实际工作中所要保持的工作态度和实现事业发展所必须的工作精神。

由于是第一次举办桥牌赛事,北川方面并没有经验,再加上还要筹备10月20日在北川体育中心举行的第六届绵阳市运动会开幕式,因此大家都感觉工作十分忙碌。但是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此次桥牌赛事高度重视,明确表示一定要全力保障桥牌赛事的组织工作和有序进行,于是北川方面就将关人员兵分两路,竭尽全力做到了桥牌赛事组织和市运会开幕式筹备工作两不误。事实证明,北川方面的确做到了。其中桥牌比赛出色的组织工作就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作为北川县分管体育工作的副县长,唐丽对北川县今后进一步加强体育工作有自己的初步考虑,她说,由于北川是羌族自治县,羌族人口有8.5万人,占据全县总人口的35.4%,因此体育工作要与羌族的民族文化融合发展。再就是,北川还有不少经历过地震灾难的孩子,带动和影响他们积极乐观地生活和工作,应该是体育从中发挥其独特的功能和作用。总之,北川体育的发展应该具有北川地域特色。

谈到对本次举办全国桥牌俱乐部锦标赛是否达到了北川县委县政府的预期效果,唐丽十分肯定地表示,完全达到了。我们了解到,来自中外各地600多名桥牌选手绝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来到北川,他们看到了新北川的城市新面貌,而北川也向大家展示和证明:北川依然美丽平安,依然坚强乐观。

欢迎大家再来北川!        

 

 

  (艾心)

© 京ICP备20025317号-1

中国桥牌网 版权所有